玫瑰少年

十指相扣。(私设糖,甜死你。)


“白白,今年春天和谁过啊。”

白敬亭抬了头,弹了一下我脑袋,“和你啊,是傻瓜吗。”

我低下头,偷笑起来,我...就是想证明一下我在你心里的位置吗。我们俩这么在路上走。我的手也顺其自然的放在兜里,翻到一张挺硬的纸,便想拿出来看一看,谁知,刚拿出来。就掉在了地上。那是,白敬亭给我写的情书。我不能丢。我弯下身,要去捡起那封信。

亏得我眼疾手快,我刚起来,后面就来了一辆车。白敬亭他一把搂住我的肩膀,“小心。”我一下撞入他的怀里“干嘛呢,连路都不看。”我摇了摇头,摆弄着刚刚捡回的东西。“你给我的情书刚刚掉了。”“傻啊,我再给你写一个不就好了。”我想抱着珍宝一样拿着这封信。“那,能一样嘛。你个小孩就拿着这一封信把我骗到手的,我不得好好留着吗。”“好好,要保存好啊。”

我们俩继续向前走,他的手碰到了我的手,笑一下抓住。我望向他,愣了几秒。他倒像没事人似的照样往前走。我笑了笑。手往下窜了窜。十指相握的扣着。我还时不时的晃了晃手,他也不嫌烦。反而我的更紧了。“幼不幼稚啊。”“幼稚也是你男朋友。”“是,是我的。”

“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别的办法能证明我爱你,也不知道我坐的你是否能看见。不过我敢说的是,十指相握是我给你最忠实的安全感。”

 

“我可能给你的不是天底下最好的,但我给你的是我的全世界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