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少年

发的第一篇文xx。

白开水。

#私设   #潘打工x白开水     #ooc致歉警告 

#潘白恋爱脑(我好爱潘老师——。

我的名字叫白开水。或许父母在给我起名的时候希望我像白开水一样清澈吧。

但,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做到。

 

因为我的颜值和人气,我被同意在酒吧里买白开水。

那天我发现有一个人已经来了好几天了,便利用着闲暇的时间,去了解他的故事。

“先生,你爱喝白开水?”

他抬头看了我一眼只是直视了一下眼睛,便继续望着杯子里的水。

我们之间沉默许久。“它是透明的,清澈的。我也想。”

“我的名字叫白开水,或许父母给我起名时也是这么想的吧。”

他又抬头,继续望向我的眼睛“到现在为止,你的确很清澈”他一边说着一边笑着。像是看到了自己的孩子被老师表扬了一样。过了一会,他低下头,又喝了一口水。“可是我不是”她更咽了一下“我的手沾满了鲜血。”

我望向他眼睛深处,那里是一个黑乎乎的洞穴。我想打开它,聆听他背后的故事。可是我在她的眼睛里看不到门。

但,我依然对他那深渊背后的故事很好奇。

“先生,不介意的话请继续讲下去吧。”

他这次没有抬头,“其实我爱喝红酒,是那种和鲜血一个颜色的红酒”他嘴角上竟然透漏出一丝笑容。是那种得逞了的样子。紧接着,又看着那清澈的透明无暇的白开水。盯了许久,张了嘴“我是潘打工,欢迎聆听我的故事。”

 

他的故事很长,很复杂。但我喜欢听。

他讲了许多天,我呢,也迷上了他的故事。

“潘老师,如果下次再做这种事情,我陪着你。”

我知道他还会做,因为他认为这是正确的。尽管我并不这么认为。记得有一天,他那双眼睛里的门向我打开了,而我,沦陷其中逃不走了。我喜欢管他叫老师,像是他的追随者一样。

他貌似听懂了我的意思,转过来,蜻蜓点水般一吻。那天我坐在他的车上。他的车不豪华,却是我此生最想待着的地方。不,只要和他待在一起,在哪我都一样。

他坐在主驾驶的位置上,而我坐在副驾驶。

我眼睛望着前方,靠近他的手胡乱在他身上乱摸,其实我只是想拉住他的手。

他突然暴躁地解开安全带,脸凑过来,一手摁住我的头,一手拄着窗户激烈的亲吻上去。

我看着他的样子,在心里偷偷的笑。

直到他双手开始解开我的扣子,也不知道在热吻的俩张嘴哪一双被哪一双咬破了。随即,血的味道在俩人嘴里蔓延。

它像一只野兽一样闻到血味,动作更加激烈了。过了片刻,我怀里的野兽突然停了下来。

他转过去,把我被散开的衣服披好。随即松开了手。

留下了一句:如果一杯水里有一滴鲜血滴进去,他已经不清澈了。

之后,他把我送回了家,没有再说一句话。

 

那天之后,他再也没有来到过我们酒吧。

我知道,他在我人生里消失了。

记得有一天,有一封匿名信送到我们酒吧。那是送给我的。我知道那是你送的,尽管上面并没有署名。上面只有一句话:我的故事里有了你。可是是时候该退场了。

这是他想要为了保持我纯净所做的。尽管如他的那句话:我已经清撤不了了。

但,如果这就是他执意要做的,那么我会支持,无条件地支持。

 

 

潘老师,我爱您。望你永远平安。还有,不要做傻事了。
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